自由插画师,深圳插画协会专业会员。
订阅号:BULIN2016,欢迎来访.
微信:BULIN-YQ

小麦历险记

秋,金色的麦浪一望无际,我和我的小伙伴们随风摇曳,笑靥灿烂……

告别土地爷爷,我拍拍身上的尘土,掉落秸秆、石子

淋浴完,我觉得浑身清爽通透,站在全身镜前,自恋到傻笑

工人大叔说我身体不够好,于是我在家逐渐学习养生

他们说我的水分要控制在14~16%,虽然我不懂,可是我相信他们

其实,我想去古代磨房去演习一遍的,可是,来不及了啦

因为你们要求各异,所以我们按照粉质特性分类

我们一一穿上了新衣,等待与您的邂逅






评论
热度(1)

© 布林 | Powered by LOFTER